medium_4351943418  
photo credit: Ðenise via photopin cc


每天的早餐  

固定買這2家早餐好久了
剛開始自備餐盒買早餐時

A店家:問說妳要用餐盒裝喔?
B店家:無感,無表情,然後依客戶要求放在自備餐盒中

不過當持續這麼做一段時間後
店家開始有了微秒的變化(偷笑~)  

A店家:
會主動問我是要用餐盒裝?(高興的說~對)
有一次因為人多等了前面一個買完後
老闆知道我趕火車上班
就說先讓我買讓我趕快去搭火車

旁邊同時還有好幾位客人等著

B店家:
主動問我今天有帶餐盒來裝?(有~有~有~)
高興的和我說謝謝
開始關心我的喜好等等

有時後在買早餐時
會很故意的大聲說麻煩幫我用餐盒裝
故意引起其他人的注意 

自備餐盒買早餐後感覺很美好
愛護地球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人間溫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買早餐 自備餐盒 溫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